close

1-6.jpg

高雄鳳山咖哩餐廳-南瓜歐風咖哩

最近朋友介紹Sally來吃這家【南瓜歐風咖哩】

聽說這間南瓜歐風咖哩已經開很久,高雄在鳳山區以及三民區都有分店

但我還真是第一次吃~

因為當天實在太餓了,都忘記拍菜單(下次有再來的話會再補上)

趕快點完就等東西上桌haha

【南瓜歐風咖哩】如他名字有賣各式咖哩料理

像是咖哩飯、咖哩麵、焗烤咖哩、咖哩蛋包飯、咖哩火鍋...

價錢我覺得還行大約在200-300元上下

套餐有附南瓜濃湯、沙拉、飲料、甜點

1-2.jpg

(Sally太急著吃忘了拍濃湯跟沙拉了)

南瓜濃湯很濃郁,可以喝到濃濃的南瓜味

喜歡南瓜的朋友應該會很喜歡這個南瓜濃湯~~

沙拉個人覺得普普,沒有什麼特別的

 

朋友點的是牛綜合咖哩飯,裡面有牛筋跟牛肋

牛綜合咖哩飯(單點240元、套餐330元)

1-5.jpg

他們飯不是一般白飯

而是用對健康有益的薑黃飯

你看肉這麼多,吃起來也很軟嫩

咖哩醬很濃郁 不會稀,每一口都可以塞滿咖哩味

Sally很推!!!!

而我自己點的海鮮咖哩

海鮮咖哩飯(單點200元、套餐290元)

1-3.jpg

1-4.jpg

跟牛肉咖哩一樣,送來的時候咖哩跟飯會分開

(雖然我覺得他可以直接到進去就好,不然空碗滿占空間的哈哈)

難不成像韓國糖醋排骨一樣? 要沾著吃 還是 全倒嗎? haha

個人覺得海鮮量還好,而且可能是因為海鮮的關係

咖哩整體偏鹹~~(其實我已經算是重口味的了哈哈)

就還行,但沒有牛肉咖哩驚豔~

自己覺得海鮮跟咖哩可能沒有到很搭

下次來點個豬排或雞排咖哩試試好了哈哈

1-1.jpg

咖哩炸薯條(一份80元)

薯條酥脆,份量也滿多的

吃起來有點咖哩的味道

可能是有放香料,但沒有沾醬

我原本還以為有附咖哩醬呢哈哈

所以Sally最後等咖哩飯上桌後邊沾著吃

薯條配咖哩醬也很不錯喔~~!!

 

整體而言 Sally 是滿喜歡的這間專賣咖哩的南瓜歐風咖哩

聽說他們的咖哩火鍋也很厲害

下次再來考慮試試火鍋~

到時候再來做更新:)

arrow
arrow

    Miss Sally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