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4.jpg

南投旅遊景點分享推薦: Feeling 18度C 冰淇淋

每次到南投玩都一定會順便去這家18度C吃冰!!

他們冰有分兩球跟三球的

按照克數計算,店員會告訴你三球的比較划算haha

2-7.jpg

(兩種口味100元、三種口味140元,有餅乾加20元)

就看個人是想要品嘗幾口味道

還是想吃得過癮囉~

2-8.jpg

2-9.jpg

他們家的冰淇淋口味很多種~~之前我記得有檸檬的這次卻沒有看到了

所以我點了馬告鹽之花跟柚香,另一個是青蘋果

馬告鹽吃起來就是鹹鹹的冰淇淋

不喜歡吃太甜的可以點這個口味! 推推

因為我喜歡吃酸甜酸甜口味的所以點了柚香口味的

有種韓國柚子茶的味道哈哈

但我覺得另一個青蘋果的為倒有點噁心

可能就是個人口味問題XDD

2-10.jpg

後來才發現旁邊的生巧克力跟生吐司都她們家的

因為我沒買巧克力所以就拍拍旁邊的品項給大家參考

聽說很好吃!!

2-6.jpg

2-11.jpg

Feeling 18 度C生吐司就在對冰淇淋店的對面

外面有明顯的掛布(P.S掛布好可愛)

2-3.jpg

2-2.jpg

2-0.jpg

2-1.jpg

他們生吐司也是必買之一~~

小小一串,頗有重量~

上網找才知道,之所以是【生吐司】,

是因為他是以天然感、不加人工香料的吐司

所以含水量高,質地Q彈濕潤

有來南投一定要來試試^^

外面還有告示牌是否有貨,跟出爐時間

2-5.jpg

 

arrow
arrow

    Miss Sally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