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篇有提到韓國語言學校為什麼會選擇補習班而不是語學堂,

這次就來分享在我補習班待的短短三週!!

(若是對於上篇感興趣的人,可以點擊連結前往喔~)

【韓國遊學心得分享】為什麼不選韓國語學堂,而是選更貴的韓國補習班Lexis Korea?

 

<那就不廢話,直接看重點!> 

由於金錢上的限制,因此只能在lexis korea待3個禮拜,我記得學費就將近2萬6台幣

外加住宿/交通/餐費...差不多就把我大學的儲蓄花光了!!

02.jpg

>>韓國語言學校Lexis Korea小班制且互動式教學

第一天考完試,分完班後,你到了他們指定的教室上課

lexis korea是採小班制教學,老師可以很好的跟你互動!!

我那間教室只有兩排,我剛好就坐在最前面那排XDD(整個離老師超近的!每次都迴避眼神>///<)

基本上是全韓文教學,

上課時若有什麼不懂得可以馬上舉手發問(教室那麼小,老師一定會注意到你)

他會盡量用簡單的英文以及動作讓你搞懂

在課堂上老師基本上每個學生都會點到並發言

所以你一定會有講到韓文的機會

若是回答有錯誤老師也會直接在白板上寫出錯誤的地方以及怎麼修改

 

我記得有一次老師透過班上同學喜歡的BTS的歌來教學文法

大家整個起鬨,上課過程中都很愉快,在當學生時你一定不會每天都期待上課

但在lexis korea ,你會!!

下課後你可以用 KakaoTalk 跟老師聊天,學習打韓文XDD

有問題也可以提出一起討論,但因為老師都打韓文,你得複製下來給Google大神翻譯hahaha

01.jpg

>>課外活動就是拓展外國朋友以及練習韓文的時候了!!

每個月lexis korea都會排定多樣的課外活動

像是週一通常是江南tour,老師會帶你介紹附近的景點

另外還有可以跟韓國人聊天的時候

(在那我認識一個韓國姐姐,最後我要離開的時候還請我看電影XDD

到現在持續還有再聯繫~~)

 

其他像是電影欣賞、韓國傳統美食教學

大家狂煎泡菜煎餅,我也狂吃!!

 

>>在Lexis Korea可以認識更多人

前面說到lexis korea因為是小班制而且老師也做互動式教學

它會讓你與前後左右的同學做一些對話練習以及互動

如果你想,你可以藉機認識到很多人

都到國外了! 拿起你的勇氣吧!!!hahaha

我在lexis korea的三個禮拜

就有跟班上同學或別班的一起去漢江/KTV唱歌/吃炸醬麵

另外在教室外有交誼廳,很多人中午會在那吃午餐,就像大學一樣

如果不想在外面吃飯,可以去超商買回來跟同學或別班的同學一起吃

在這還認識了一個將近你阿嬤年紀的法國阿姨(應該是法國,有點忘了)

她跟我們說因為丈夫過世,她不想待在自己的國家每天懷念他

於是她來到之前與先生一直沒能來的亞洲

並學習語言讓自己可以不在那麼傷心

(其實我沒有全部都聽懂,剛好在那也有遇到台灣人,她翻譯給我聽得哈哈)

03.jpg

>>在韓國三個禮拜的心得總結

在Lexis Korea上課中以及下課後感覺都很棒

你不用會很厲害的英文也可以來

畢竟全部都是外國人,人家也不一定會英語

(肢體語言以及微笑最重要!!haha)

在那還是有不少台灣人,如果不想一天到晚都說英語與韓語的話

你還有台灣人可以認識!!!

 

要分開的時候真的很不捨

如果未來還有多餘的閒錢

一定會再重遊一次!!

在那的體驗真的很棒!!!

arrow
arrow

    Miss Sally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