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jpg

來高雄必吃美食-金城鴨肉專門店

今天來介紹Sally最喜歡的一間老店

高雄的鴨肉麵老店【金城鴨肉專門店】

位於大立百貨附近

有一樓跟二樓,二樓是有開放冷氣的~~

然後要在一樓點餐~

5-7.jpg

【金城鴨肉店菜單】

他們家的鴨肉麵皆可以選擇要不要放鴨肉

不加鴨肉的鴨肉麵羹(一碗40元)

為較偏甜得麵羹

5-6.jpg

我點的是鴨肉冬粉(一碗55元)

5-2.jpg

這次吃感覺很大碗,不知道是不是份量有在增加

他們湯頭鮮美、清爽,很推他們家的湯

我喜歡點冬粉的原因是他們家的冬粉不會有硬硬的的感覺

口感滑順,會想要一口接著下一口

燙青菜-地瓜葉/空心菜(一份40元)

5-5.jpg

(地瓜葉一來就先被我吃了一些XDD)

青菜很新鮮,菜梗的部分也不會硬

我很喜歡他們的醬油,配上面的油蔥酥

整體不會死鹹又很香

再來小菜我都必點豆干跟台式泡菜

5-3.jpg

台式泡菜大份35元(另外還有小份20元)

台式泡菜很有味道,酸酸脆脆的很解膩

5-4.jpg

豆干大份30元(另外還有小份15元)

柔軟的豆干吸滿滷汁

非常有味道

有機會來高雄一定要試試看:)

 

arrow
arrow

    Miss Sally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