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個月待在金門,待著待著當然也開始尋找美食來填甜桶萱的胃拉~

這篇是我第一次打部落格~如果排版不好請見諒><

之後會繼續發一些關於我在暑假兩個月發現道的美食跟大家分享,

希望大家喜歡囉~

 

原本今天要跟朋友去吃喜相逢(在金門讀書的朋友跟我推薦)跟談天樓的湯圓(聽說很有名哈哈)

因為兩間是開在隔壁的~

但...很不幸的 談天樓居然剛好公休日QQ

 

不過原定計畫還是不能變的

所以就來吃啦~

首先來張圖

 

 

 

喜相逢刀削牛肉麵  

 

看起來超好吃的對吧~~XDD

 

我習慣性的先喝一口湯~

哇  好清爽 湯雖然喝起來乾乾淨淨沒有雜質的感覺

卻又有味道~  不會很淡 會很想一口接著一口~

 

話不多說 趕緊吃麵

剛剛點餐完老闆說要稍等一下,

不久就聽到磨刀的聲音,然後抬頭看前方廚房

老闆正在削麵到滾水裡

沒到正面看就削完了好可惜><

 

4  3  

 

因為是手工現削~所以麵有些微粗細長短差別

吃起來很有嚼勁~ 尤其吃到比較粗的 特別的Q

好吃

 

 

 

 

 

2  

 

再來是牛肉,這樣一塊一塊的滿可愛的哈哈

剛好兩口就可以咬完

我吃到的肉有些有點難咬  有些還行 覺得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

 

這樣一碗90元 以牛肉麵來說滿平價的

女生一碗就能吃飽飽~

牛肉湯麵50元 還滿便宜的:))

整體來說還不錯 5分滿分的4分 (自己評價咧XDD

如果有機會再來玩的會再來吃的,而且老闆人也很好~

 

(餐後景點:

大家吃完後 如果想要散散步的話

騎車不到3分鐘 附近有金門彩虹屋~:))

20170816_170816_0005  

 

喜相逢牛肉刀削麵地址:

地址:891金門縣金湖鎮復興路5號

電話: 08 233 3064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Miss Sally 砂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